当前位置:宜兴紫砂壶问答 > 紫砂壶太多了,用不过来,怎么存放?
紫砂壶太多了,用不过来,怎么存放?
被浏览:1119
推荐回答
顶楼 2024-09-02 17:58:41
壶太多了用不过来怎么办?千万不要随便一放,等想用的时候打开一看却发了霉。1.洗干净后,打开壶盖,放在通风易干之处,等到完全阴干后再妥善收藏起来。不要把紫砂壶放锦盒里,锦盒内不透气,紫砂壶内的茶垢等物质易霉变,产生异味,不易藏存。2.壶长期不用的话最好在壶里放一把干燥的茶叶,不定期打开看看茶叶是否潮湿,如何发现潮湿了应马上倒掉此茶叶,打开盖子重新把壶彻底阴干。3.应该把紫砂壶放在没有油烟的地方、远离厨房的地方。
回答者:杨小泉
赞
已有0人觉得有用
-
范泽林是谁?范泽林,生于1920年前后,民国后期的陶刻高手,曾以“石如”及“石生
-
白应生是谁?白应生,号琢如,民国陶刻高手,生卒待考。从民国传世的紫砂器中,常见有
-
谈尧坤是谁?谈尧坤(1912-1988年),号岩生、岩石、一尘、省三,又号研深、
-
陈经耕是谁?陈经耕(1904-1969年),号漱石,民国陶刻高手,宜兴蜀山人。陈
-
陈和大是谁?陈和大(1902-1968年),号石如,民国陶刻高手,宜兴蜀山人。陈
-
谈洪泉是谁?谈洪泉(1902-1976年),字伯章,号泉石,民国制壶陶刻名家,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