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宜兴紫砂壶问答 > 想要养出好看的包浆,是不是就要用很贵的茶叶来泡养呢?
想要养出好看的包浆,是不是就要用很贵的茶叶来泡养呢?
被浏览:1035
想要养出好看的包浆,是不是就要用很贵的茶叶来泡养呢?
推荐回答
顶楼 2024-01-22 17:19:30
想要养出好看的包浆,是不是就要用很贵的茶叶来泡养呢?
包浆不一定要靠名贵的茶叶冲泡,这个跟茶叶的种类和养用的方法也息息相关,平价的茶叶一样可以养出美丽的包浆。
回答者:顾涛
赞
已有7人觉得有用
-
陈光甫是谁?陈光甫(约1619-1654),仿供春、大彬壶,人称他是入了门的传人
-
陈信卿是谁?陈信卿(约1600-1644),善仿时大彬、李仲芳的作品,壶艺很好。
-
蒋伯是谁?蒋伯(约1600-1644),名时英,大彬弟子,初名伯敷,后被陈继儒请
-
邵文银是谁?邵文银(约1590-1648),邵文银、又名亨裕,明万历七年至清顺治
-
邵文金是谁?邵文金(约1580-1646),又名亨祥,大彬弟子。仿汉方式方壶独绝
-
欧正春是谁?欧正春(约1578-1644),大彬弟子。多制花卉果物,样式精研。